疫情期间,哪些java培训机构开班?

更新时间: 2020-03-27 16:24: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44

      疫情期间,现在是全世界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教育行业来说有很多的企业都倒闭了,因为在疫情期间没有收入就断了资金的来源而坚持不下去了。在疫情期间,有哪些java培训机构是开班的呢?

  在中国现在的疫情是相对来说控制的很好的了,就是现在我们要做到的就是要防范境外输入的这些人了,很多的城市也开始公布了学生可以回学校上课的日期。那么在疫情期间想要学习java的话哪些培训机构是开班的呢?粤嵌科技在疫情期间也是响应政府的要求开始了线上教学,让学员停课不停学。我们的讲师会在网上教学员java课程,并且是属于24小时待命的那种,只要你是有java不懂的知识,那么你只要咨询就一定会有讲师来给你解答,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学员在学习的期间有任何的问题的时候都可以及时的得到解答。大家可以去我们粤嵌科技的官网的“学员分享”这块来了解下我们的学员在疫情期间是怎么样学习的,我们的讲师在疫情期间是怎么给学员来上课的。


  在疫情期间,我们粤嵌科技也是时间给政府提供了我们粤嵌科技自主研发的“人体测温筛选仪”,用来检测人的体温,我们也收到了政府的感谢信。在疫情期间,我们不管是在和政府的配合还是为学员着想方面都是做的很到位的,我们粤嵌科技在疫情期间也给学员提供了减免2020的学费优惠政策,也开启了“粤嵌星计划”的打卡学习计划,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粤嵌学子的风采和学习的热情。


  疫情期间,我们粤嵌科技也是开启了java线上培训班来学习,但是我们这些班级是比较特殊的。如果说你是在疫情期间来报名的,那么在疫情结束之后你们可以考虑转为线下培训,然后你们班的学员还是你们线上上课的这些成员,你们的讲师和班主任也会是你们线上上课的群可爱的讲师。这个就是我们粤嵌科技给在疫情期间来参加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学员的特别待遇。


  如果说你想在疫情期间来学习java技术的话,那么不要犹豫,可以选择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在疫情期间我们粤嵌科技在学费上面也是有减免的,只要你想学习,那么我们我们粤嵌都是可以为你的学习买单的。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的学员来我们java培训班学习,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java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