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网络开发:你需要知道什么?

更新时间: 2021-08-02 11:10: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71

无论是在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手机上,我们总是连接到互联网上。我们的数字业务使网站成为强大的营销工具,大多数公司都认识到拥有一个好看的、无缝集成的网站有多重要。

在互联网上现有超过10亿个网站,但很难有脱颖而出并为用户提供令人难忘体验的网站。这就是为什么企业不断寻找技术熟练的开发人员(无论是在前端还是后端),帮他们设计好网站。

相对于后端,网站的前端部分是与用户交互的部分。创建网站是面向用户的一面,每个用户都会看到,这个任务落在了前端开发人员身上。前端开发人员的工作是将平面设计师的模型(或自己的模型)编码到前端,这样用户就可以实际看到它。

例如,将光标悬停在此页面右侧的不同博客类别上。每一个都是以黑色高亮显示的。这个特性是由前端开发人员编写的。他们的工作主要使用三种基本语言:HTML、CSS和JavaScript:

1.HTML(用于定义网页内容)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是现代网站创建的基础。它允许前端开发人员格式化页面内容(例如文本、图像、链接、标题、侧边栏等)。并控制网页的结构。它被认为是一种相对容易掌握的灵活语言--尤其是基础语言。

2.CSS(用于定义网页布局)

CSS“级联样式表”的缩写,是网站实际外观的责任所在。HTML控制网站上显示的内容,CSS则控制显示方式(例如字体、颜色、布局)。

3.JavaScript(用于对网页行为进行编程)

JavaScript其中最难也是最先进的,是用来在网站上创建交互元素,如滑块、弹出式和下拉菜单。不要把JavaScript和Java混为一谈,JavaScript给网站带来了一些简单HTML不可能做到的复杂程度。

所有前端开发人员都精通这些语言,其中许多开发人员接触其他有用的工具,这样的技能可以让前端开发人员更有优势。而且,公司为优秀人才支付的费用要高得多,基本上10-25k/月,许多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都希望通过培养具备网络开发技能的个人来增加工作上的灵活性。

在这个数字时代,网络开发技术将永远是高需求的。无论你是想在前端发展中探索职业生涯,还是仅仅想增加你自己的技能,现在都是开始学习的好时机。

任何网站、移动应用程序或交互产品的前端的另一个方面是用户体验。用户体验设计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有需求的领域,尤其是更多的产品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语音命令进行在线和控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