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必须收藏的java工具集合(四)

更新时间: 2021-09-15 10:54: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45

java程序员都会用到java开发工具,使用这些工具不仅可以提高编程效率,还能检测很多问题,更好地完成工作上的事情。今天我们再来学习几个java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好好了解一下,想深入学习的话,建议参加java培训,学起来也会更快更有效一点。

DripStat

DripStat是一种Java/Scala性能监视服务。

SpringBoot

SpringBoot包括许多附加功能,可在应用程序投入生产时帮助你监控和管理应用程序。

Guice

Guice是一个轻量级的依赖注入/反转控制(IOC)框架,从谷歌。

Pingdom

Pingdom是一项跟踪网站正常运行时间、停机时间和性能的服务。

 

JRAT

JRAT是你必须使用的分析工具包。使用此工具,你可以确定可能影响应用程序性能的潜在问题区域。在java培训课程中,有很多java工具的学习和使用,可以让你真正掌握java使用技能。

ApacheJMeter

ApacheJMeter是一个测试工具,它将测量功能行为以及网站、数据库、web服务等的性能。

PagerDuty

PagerDuty是一个运营绩效平台,在整个事件生命周期中提供可视性和可操作的智能。

Duckware

Duckware专注于共享软件Java小程序和应用程序。

JIP

JIP是一个完全用Java编写的高性能、低开销的探查器。

做开发,必然会用到工具,平时要多练习,多使用这些工具,确保系统能够正常、稳定地运行。想要知道这些工具如何使用,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知识+实操项目,深入浅出地学到有用的技能,得到快速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