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优化网站的几个技巧

更新时间: 2021-09-15 10:59: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57

作为一个前端开发人员,一个非常重要的能力就是网站的优化能力,才能使网站变得更快,更便于浏览。有很多技巧可以帮你实现前端网页的优化,今天我们就来学学这些技巧。想了解更多的前端网站优化技巧,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最新优化技巧,适应市场需求和企业需求,提升自身竞争力。


1、优化图像

这似乎很明显,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未能优化他们的图像。此外,使用中等大小的图像和完全优化的图像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图像优化不仅仅是缩小图像大小,它还删除了某些无关的元数据,例如图像创建的时间、相机拍摄的内容等等。


2、缩小文件

多亏了Codekit、preps和Grunt等CLI工具,这一点变得越来越普遍,但这仍然是您在完成项目时应该记住的事情。学习web前端最快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参加web前端培训了,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还有更加系统规范的课程,让学习更有效、更科学。

 

3、压缩JavaScript,CSS样式和HTML代码

即使我们每个服务器仅发出一个请求,也不要忘记这个数据也很重要。压缩代码可使你最多减少40%到50%的代码量。对于移动设备尤其如此。有大量的在线服务可以进行缩小优化,例如minifycode.com。但是使用诸如grunt.js,gulp.js或webpack.js之类的前端构建工具要方便得多。


4、使用内容交付网络(CDN)

主要网站总是在CDN上有静态文件,如图像或文本,因为这样可以使网站更快地加载文件。

即使您的网站不够大,也应该尽可能从CDN加载外部CSS和JavaScript。

例如,如果您使用Bootstrap或jQuery,您可以从CDN获取这两个文件,而不是自己托管它们。作为一名web前端培训者,想要进一步提升技能,就一定要研究网站的优化布局。


5、包含动态样式

渲染裸HTML后尝试加载样式。页面加载加速可能会忽略不计。但是你的HTML可能会有的可怕,以至于没有样式,用户会很快就从网站中逃脱。通常,请尝试并确定是否需要它。

 

6、使用Sprite

使用大量浪费的HTTP请求的一件事是图像,有时一个页面有几十个图像,这会导致几十个HTTP请求。您可以简单地将它们转换为一个简单的Sprite工作表,只加载一次,然后只需更改每个元素上的CSS背景位置即可显示正确的图像。

还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您创建这些Sprite,如CSS Sprite Generator和Stitches。


网站优化非常重要,前端开发人员不但要开发出能兼容各大主流浏览器的页面,而且还需要懂得去优化前端页面。想学习更多的前端优化技巧,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会优化前端网站,为你的网站带来显著的速度提升和整体性能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