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javaEE是什么?跟java有什么关系?

更新时间: 2021-09-16 11:3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55

Java可以实现“一次编译、到处执行”的跨平台特性,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年java仍然屹立不倒且久盛不衰的原因所在,就是因为它的强大功能,使它成为一种普遍使用的语言。也因此java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和人才缺口,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去java培训机构,以便获得快速提升,掌握最新知识和技能。

说到Java的功能,该语言实际上分为三个(免费)版本:JavaSE(标准版)、JavaEE(企业版)和JavaME(微型版)。SE就是大家学的Java基础,EE是公司最常用的用于网站开发(PC端),ME用于移动端开发,现在熟悉的安卓系统就是用JavaME开发的。

关于JavaEE,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在SE之上分层的,这不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应用程序。在JavaSE中所能做的一切在JavaEE中都是可能的。EE只是让开发人员做更多的事情,它是为那些为企业构建大规模系统的it开发人员而设计的。想学习javaEE的小伙伴,建议考虑报个java培训班,有理论知识+实操项目,深入浅出地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和技能,助力拿下高薪offer。

 

JavaEE如何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大型系统呢?本质上,JavaEE开发人员可以访问许多EE专有API,这些API使跨多个服务器创建具有良好安全性的分布式多层系统变得更加容易。这些API包括各种模块化组件,例如JMS(Java消息传递服务),它允许Java程序相互通信,Servlet(它处理HTTP请求)和EJB(企业JavaBeans),EJB是一组API,允许企业通过Java代码库进行事务处理。JavaSE不支持事务,因此这是许多业务的一个重要区别因素。

JavaEE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它与JavaSE(它的运行平台)向后兼容。这是非常有用的,因为JavaEE的最新版本通常在JavaSE更新两年后发布,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利用JavaSE中的最新更新和更改,而不会失去使用JavaEE的能力。

EE是一套非常有用的软件功能,但它并不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不同或复杂。如果您已经是Java专家,学习Java EE不会太有挑战性,特别是有这么多关于Java EE的学习资源,或者你也可以通过参加java培训来学习EE,也能获得快速提升。如果你想在一家Java大公司工作,掌握JavaEE的工作知识对于你被录用是非常有用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