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4个跨浏览器测试工具,提高开发效率

更新时间: 2021-10-16 09:57: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46

  作为前端开发人员,确保网页在任何屏幕大小下都可用是我们工作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构建一个网站或 Web 应用程序时,就需要测试它与不同浏览器的兼容性。最好、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跨浏览器检查工具。可以看看下面这些测试工具,或许对你会有很大帮助。想学习更多前端工具使用技巧,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就能掌握这些技能。


  1、Caniuse


  Caniuse服务可帮助解决问题: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简单的输入掩码来检查哪些浏览器和版本支持哪些功能和API。


  2、LambdaTest


  一个在线服务,可用来进行不同平台的跨浏览器测试。例如,你可以测试网站在 Windows、Linux、macOS 上的不同浏览器(Firefox 或 Chrome)中的表现。


  它还提供了一个集成调试工具、地理位置工具,可以用来测试本地站点。在web前端培训中,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课程紧跟市场企业需求,掌握最新技能,积累项目经验,毕业就能立即上岗。



  3、响应式网页设计检查器


  响应式Web Design Checker是另一个免费的在线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测试你的网站在不同屏幕大小上的外观,还可以测试各种设备上的外观。其中包括各种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苹果iPad视网膜和亚马逊Kindle Fire等平板电脑,以及苹果iPhone 6/7 Plus、三星Galaxy等智能手机。


  4、BrowserStack


  BrowserStack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测试工具,被一些大型开源项目采用,它允许你在2000多台真实设备和浏览器上测试你的网站或应用程序,确保你的网站可以在尽可能多的环境中正常运行。它是开箱即用的,完全安全。


  这些工具可帮助我们简化和加快开发人员的工作。我们工具箱中的工具越多,我们完成工作的速度就越快。希望你可以将这些工具收藏起来,并在需要时使用它们。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很快学会这些工具的使用,比自学效果更高,知识点更全面,让学习少走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