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

更新时间: 2023-01-25 14:45: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61


无论你计划构建单页应用程序(SP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还是移动应用程序,创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客户界面是首要前提,因此,你需要适合你项目的AngularJS开发人员。想要掌握Angular的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AngularJS开发人员的责任

Angular开发人员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可以使用angular框架从头开始构建前端用户界面。他们负责创建UI/UX架构、编码、测试,并与后端开发人员协调以确保功能。AngularJS开发人员的主要职责是:

为可轻松升级和扩展以满足新业务需求的web应用程序构建交互式和吸引人的用户界面

l 通过遵循国际编码标准创建高质量软件

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编码语言

构建RESTful API,以提高数据表示的灵活性,满足非常多样化客户的需求。

使用外部数据源和API

修复bug并对正在进行的开发进行单元测试

l 与后端开发人员合作,确保正确的应用程序功能

l 不断升级应用程序,使其根据新技术不断更新。

 

Angular开发人员必须具备的技能。

尽管不同级别的开发人员的技能集有所不同,但每个Angular开发人员都必须具备一些基本的技术技能。更多关于Angular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节点包管理器(NPM

NPM是安装多个客户端web开发包的关键工具。它是大多数web开发所必需的工具,无论是Angular还是非Angular。因此,你的angular开发人员知道如何成功安装NPM包以确保顺利开发是非常重要的。

 

HTMLCSS

Angular提供了开发交互式应用程序的框架,但渲染仍然是在HTMLCSS中完成的。因此,angular开发人员必须具备使用这些基础技术进行web开发的知识和经验。

 

Angular CLI

作为Angular开发中使用的最突出的软件包之一,开发人员必须知道如何安装Angular CLI(命令行界面)。Angular CLI的适当集成确保了应用程序配置编码的简便性、减少TAT、应用程序个性化和无bug功能,以满足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在web前端培训学习中,有很多关于Angular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JavaScript

如果没有适当的功能,应用程序能否成功?不尽然!这就是为什么Angular开发人员必须对JavaScript有广泛的了解,因为它是创建功能性客户界面的关键工具。无论你希望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视频、音频、动画或任何其他交互功能,如果没有JS工具,你都无法将其集成。

 

Typescript

TypescriptJavaScript的超集。那么,如果Angular开发人员知道JavaScript,为什么他们需要知道TypescriptTypescript允许你的开发人员在打字时创建无错误代码,从而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其强大的类型和代码重构使其成为一个关键工具,尤其是在构建大型企业应用程序时。

 

RxJS

JavaScript的反应式扩展(RxJS)是一个结合Angular框架的反应式编程库,它提供了大量的操作和运算符。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处理AJAX请求和HTTP数据请求。因此,聘请一位对RxJS有广泛了解的Angular开发人员至关重要。想学习这个框架的小伙伴,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很快就能掌握这个框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版本控制/GIT

GIT的工作知识对于任何应用程序开发都很重要。GIT使开发人员能够跟踪对代码所做的更改。这使他们能够尝试代码,并在出现错误时轻松收回旧版本。GIT使开发人员能够无畏地构建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设备兼容应用程序

你的客户将在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上访问你的应用程序,因此,Angular开发人员开发的应用程序必须兼容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总结

Angular 是用于开发 Web 应用程序的可靠、稳定和完整的框架可以确保完美的开发过程,帮助构建高端应用程序。想学习更多Angular使用技巧,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