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荆楚理工学院实习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07-07 14:02: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94

  6月30日, 荆楚理工学院物联网专业学生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实习圆满结束,当天举行结业典礼,本次实习为期两周。


  实习期间,同学们充分利用粤嵌公司在嵌入式、物联网、研发项目等方面的有利条件,认真学习了物联网等相关知识,同时在实习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动手实践。荆楚理工学院的同学们表示,在实习过程中能了解到很多行业知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中体会到了本专业的魅力之处,为自身未来在该领域从业也充满了信心。


  实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生们已与粤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其中的一位学生说:在粤嵌实习的这段期间,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运用这些知识做出来的项目,真的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在做项目的时候,老师都很认真负责,不过也很苛刻,他们经常告诉我们说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仅仅局限于敲代码,重要的是学会运用。说实话,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准确的来说,“没玩够”。通过本次实习,一方面引导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另一方面密切了粤嵌与荆楚理工学院的合作,为双方的更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


  近年来,粤嵌积极顺应人才培养规律和社会供需要求,促进应用型人才孵化,积极探索与学校合作培养的模式,寻找与高校合作的平衡点,开展实习实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