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粤嵌 汉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课盛大起航

更新时间: 2018-09-14 17:47: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37

911,武汉粤嵌科技迎来新一批实训学员。来自汉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15级机电工程和光电信息专业的37名学生,走进武汉粤嵌,开启为期10天的企业实训。此次实训中,这些“天之骄子”们将真实体验企业级项目研发,为未来创业、就业打下基础。


汉口学院企业实训启动仪式

在实训启动仪式上,粤嵌相关负责人表示,粤嵌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商业项目资源和自主研发实验设备产品。此次实训将以项目实战为主,围绕项目展开教学,严格按企业级标准进行项目研发,让大家真实操作、亲身体验感受一线项目研发。

粤嵌实训课堂实况

第实训课上,同学们在曹老师的指导下实地进行技术实操,对于IT企业的整个项目研发流程、技术体系、操作要点和工作注意事项有了全面了解。一位同学感慨说,“如果不是参加这次实训,真的很难发现自己的水平和企业需求还有这么大差距!接下来几天一定要好好啃下来整个项目。”相信此次实训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指导学生未来创业就业定会有所助益。

粤嵌实训课堂实况

粤嵌实训课堂实况

为顺应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新趋势,不少高校都高度重视学生企业实训。特别是近年来,以行业发展的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已成为国家大力倡导的教育政策。作为2017年首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之一,粤嵌教育与多所高等院校在IT技术培训、专业建设、企业实训等方面展开合作。本次派学生来实训的汉口学院,就是粤嵌重要的高校合作伙伴。


武汉粤嵌科技脱胎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粤嵌总部雄厚的教育资源与实力,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武汉粤嵌科技已发展成具有粤嵌人才孵化、粤嵌众创空间两大品牌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与武汉数家高等院校达成人才合作,成为中南地区颇有影响力的IT人才培育机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