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工学院领导莅临粤嵌武汉分公司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18-09-30 17:52: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08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探讨校企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9月20日,武昌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晋莅临广州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考察和指导工作,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合照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吴星星向赵晓晋院长介绍了粤嵌科技在教学模式,课程研发、教学工具、校企合作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粤嵌与高校共建实习实训、校内外实训,共建实验室,和粤嵌就业服务的解决方案与师资培训方案的情况。


  赵晓晋院长表示,武昌工学院秉承“厚德、笃学、自强、求新”的校训,彰显“全面发展,突出特长”的人才培养理念,因材施教,分类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此次与粤嵌合作共建“众创空间”,搭建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平台,希望借助粤嵌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积累和资源优势,与时俱进推动教育创新,为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注入活力,校企双方融合融通,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着我国高等院校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校企合作成为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粤嵌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品牌,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人才培养向国际化、实用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目前与全国近400所知名高校达成共建关系,孵化160多家科技类企业,200余项知识产权,与高校共同为产业输送和培养符合需求的创新型人才及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