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师生赴粤嵌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 2018-11-02 17:54:29来源: 武汉粤嵌浏览量:9439

    10月22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5级网络工程专业约30人,由教研室邓主任、专业老师胡老师带队赴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希望通过此行来了解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成果,在离校后顺利就业。

武汉嵌入式培训

    粤嵌科技武汉中心渠道总监详细地向武昌理工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粤嵌众创空间”及孵化项目(视频)、行业前沿技术方向等。期间,邓主任与胡老师对我司研发的教仪设备51单片机、STM32单片机、ARM-A系列开发板以及物联网实验箱非常感兴趣。粤嵌相关负责人就这些教学设备的研发过程、教学目的进行详细解说,得到了邓主任与胡老师的肯定,双方就各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课程设计”、学生生产实习实训等达成共识。
武汉嵌入式培训
    随后,针对武昌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5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即将面临就业的实际情况,粤嵌方组织学生们开展讲座,对行业前景、职业规划以及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等问题逐一进行分析,为学生顺利就业做前期准备。
武汉嵌入式培训

    近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上百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有志于做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的同学们打造一个实践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