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领导莅临粤嵌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3-20 09:4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93

3月12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在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霞同志的带领下,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开展“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保卫处处长贺爱卿同志及行政教辅第五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共同参与活动。

粤嵌教育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人铭及党支部书记郑志优同志陪同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党建活动中心,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党支部组建及发展历程。

与此同时,双方均表示有意愿进一步深化合作,郑志优同志表示粤嵌科技将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培养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共同为社会为企业输送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党员同志们对新形式下职业教育新发展理念的理解以及政校行企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双方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