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与东莞理工学院联合开展周末实训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4-06 10:06: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81

为了增强东莞理工学院2018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巩固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积累项目实战经验,3月20日、21日、27日和28日,东莞理工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双方利用两个周末的时间联合开展项目实训公益活动。

活动合影

为了让本次公益活动顺利开展,粤嵌科技派出了Java工程师陈志凌、孙飞指导同学们进行《OA工作流审批系统》和《基于Springboot的在线拍卖系统》的项目实操;H5前端工程师程国栋指导同学们进行《微信小程序电商系统》的项目实操。

工程师讲课

此次公益活动吸引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20余位同学前来报名参加。在项目结束后,所有同学经过认真努力地学习通过了校企双方设置的考核,获得了由粤嵌科技出具的实训训练营实践证明。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巩固了理论知识,体验了企业项目的实际操作流程,增加了自己的项目经验,提高了自己的项目能力,为今后成功拿到企业offer打下了扎实基础。

在校企共同支持下,本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未来粤嵌科技将会继续调动一切资源帮助东莞理工学院培养出更多具备高技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