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双创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 2021-05-20 11:26: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87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5月13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顺利举行了双创政策及商业计划书路演答辩主题讲座。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武汉分公司渠道经理唐成、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大二、大三近8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座。

粤嵌科技张佩总监在讲座中首先简单介绍了粤嵌科技,然后从商业计划书的编写格式、内容、侧重点、市场调研在编写内容中的体现、数据报表和行业分析对比数据对项目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通过实际案例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其重要性与严谨性。

粤嵌科技张佩总监紧接着强调在熟悉赛制,选择好项目以后,一定要进行方案论证,同时路演答辩中,路演时间为10分钟,答辩为5分钟,参赛选手一定要注意好时间上的分配,同时视频展示和产品模型等为加分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分数争取到手。粤嵌科技张佩总监针对本次大赛从为什么,从哪来,怎么做三大方向阐述了商业计划书的思路,让在座学生醍醐灌顶,对商业计划书也有了一个简单但清晰的构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