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科技受邀参加宝鸡文理学院基地建设会议

更新时间: 2021-05-25 09:50: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86

5月13日至14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受邀参加了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会议。校长郭霄鹏、副校长王富平、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建昌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田延峰进行主持。

王富平副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后,粤嵌科技王乐忠总经理结合与计算机学院合作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路径主题方向,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

他表示“持续创新”是粤嵌科技的源动力,我们要通过引企入教,打造校企共育新格局,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育人实效。通过统筹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教学资源建设,以校企共育为导向,紧抓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提升职业能力。

粤嵌科技王乐忠总经理的演讲受到了在场师生及各位专家学者的认同,在演讲后,王乐忠总经理接受学校“示范实习基地”赠牌。

5月14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实践基地培训会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会议室举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受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光南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光南逐一介绍了出席人员 。党委书记张炳武代表全院师生对粤嵌科技等实践基地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并希望粤嵌科技等实践基地专家能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代表在简单介绍了粤嵌科技后,表示要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职业精神培育机制,重视崇尚劳动、敬业守信、创新务实等精神的培养。

充分利用实习实训等环节,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标准、课程体系、实践教学、课程与培养标准的对应关系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发言。

,党委书记张炳武希望今后双方本着“双赢互惠互建”的原则,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加强相互联系,拓展合作共建空间,实现双方全面发展与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