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产业学院·桂林学院理工学院2019级,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行业讲座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21-10-11 12:1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64

   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关注学生职业生涯和可持续发展需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

   9月27日,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吴海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资深工程师陈景佳、产教融合事业部教务老师丁佳仪、梁春娟受邀来到桂林学院理工学院进行行业讲座。本次讲座面向桂林学院理工学院2019级和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

岳汶华开讲

   首先是粤嵌科技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开场致辞,他说到,感谢漓江学院领导老师们及同学们对粤嵌的信任,粤嵌将为同学们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力共建更优的师资资源团队、实践条件及教学资源,依托国家级创新实践平台,实施全过程式就业扶持,共同实现学的好、用得上、好就业、就好业的办学目标。粤嵌有信心带领桂林学子练就真本事,实现无忧就业!

陈景佳做技术分享

   开场结束后,陈景佳给在座师生简单介绍了粤嵌科技,而后立足企业前沿技术分享,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内容以及疫情下科技行业速报,他指出,疫情下互联网行业应届生需求量不降反升,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新基建”热门产业应届生岗位规模比去年同期有1-5个百分点的提高,就业形势良好。

吴海波发言

   接着,事业部总经理吴海波作总结发言,他提出,1+X证书制度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主渠道,是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粤嵌科技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他表示在与桂林学院理工学院未来的合作当中,粤嵌将以人才培养发展为导向,与学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助力学校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品牌、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中国科技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就业方向、实习环境和学习内容的疑惑,让在座师生不仅对就业形势和实习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还为更好的融入实习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