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nity3D培训学员:面试官的话让我选择再“深造”

更新时间: 2019-01-05 17:18: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6

  我是粤嵌unity3D培训的一名学员,加入粤嵌培训前我也曾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面试,而正是这个时间的面试让我下定决心来粤嵌重新学习。


unity3D培训


  在来粤嵌unity3D培训之前我和我的同学在网上找过工作,在这其中有收获也有打击,收获也就是所谓的面试offer(拉宽带、或者是游戏推广这类的工作)。打击无非就是嫌弃我们技术不行,简历没有什么亮点等。真正使我下定决心来培训的源动力就是面试与所学专业的工作屡屡碰壁,有一次居然面试官都叫我不如去培训机构深造一下。这一次的触动真的打击到我了,因为在这一刻我真的感觉我的专业技能是真的有多差了。


  所以我在反复犹豫间,还是在网上了解了很多培训机构的信息,在一次浏览中看到粤嵌培训的介绍,内容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联系了粤嵌的老师接受了试听的安排。经过实地勘察和试听课程后,我觉得我找对了地方,后来的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在粤嵌unity3D培训完我的感慨和体会就是培训使我的面试机会多了,面试的技巧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做简历把握的重点也一清二楚,比起刚出学校的迷茫更加有信心了。至少面试过程中没有那么慌了,胆怯心理也消去了很多。在从粤嵌毕业的一周后我就成功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但我知道我的人生还仅是刚开始。比起上班后的感觉又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了,真是应了古人诗中所讲“横看成岭侧成峰”。


  在工作了一个星期后,我的体会就是外面的世界没我想的这么简单,你不主动没人会把你当回事,但庆幸的是我在粤嵌unity3D培训中学到的技术给了我很多的底气,让我很快能上手新的工作。尽管因为自己性格内容的问题,在职场中还是会有其他波折,但我坚信有扎实的技术我就有挑战的资本。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在职场中遇到自己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去问,因为你不去问,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毕竟每个人每天也有自己的工作,他们没义务每天围着你转。每做一件事之前所考虑的因素更多了,不能再把自己当成学校了。做错了事挨了骂,你也只能打掉自己的牙往肚子里咽。


  ,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还有粤嵌unity3D培训的老师们,尤其是就业指导老师,让我克服自己对面试的恐惧,更好的在面试中展示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