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吴晓欣:来粤嵌学IT是我做过正确的决定

更新时间: 2019-11-15 16:15: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11

       个子不高不矮,有点瘦,皮肤白白的,脸上画着淡妆,留着微卷的中长发,是个秀气文静的姑娘,这是没有采访前晓欣给我的印象。

      说实话,见到晓欣的时候我有点担心能不能完成这次的采访任务,因为一般大学里文静秀气的姑娘都比较偏内向和害羞。不过,晓欣一开口就打消了我的疑虑,她思路清晰,讲话条理分明,在短短的2分钟的采访里有问必答,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方向清晰明了,是个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姑娘。


  以下截取了部分我们的采访问答,看过后你就知道晓欣有多珍惜这次IT培训的机会。


  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呢?


  我是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习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


  你大几了呢?


  我是大四的(学生),准备实习,正在找工作


  有投简历了吗?


  我现在想去应聘目标公司的运营电子技术类岗位


  你是通过哪个渠道看到粤嵌IT培训的呢?


  我是关注了的公众号推送了有关学习IT技能培训这方面的推文,然后我就报名过来了


  是自己觉得需要学习一些IT方面的技能为以后的职场打一些基础吗?


  是的,因为之前在学校学习只是学习了一些基础的语言,没有跟现在的小程序、H5有联系,所以来培训班学习想把基础和现实联系起来,更好的为公司服务。


  通过一周的学习自己有没有一些收获


  是有收获的,特别是小程序,之前自己在使用小程序的时候发现怎么有这么神奇的功能,点一下画面就会跳转,现在跟着老师一步步学习,基础巩固了,加深了技能,现在自己也可以简单地制作一些小程序。


  那你觉得这个IT培训班对你有没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我觉得小程序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接下来的学习,特别是PHP、静态网页的制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晓欣来说,在她这个年纪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够有意识的通过培训来提高自己的实战经验为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是非常难得的。我也相信这样的她进入到职场当中肯定会有一番作为,祝福她以后能够成为一名懂技术的运营,这将会是她职场生涯的加分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