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11毕业的我 终选择来培训......

更新时间: 2020-01-08 16:44: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61

    我,3年前,南昌大学本科毕业,毕业年没有考上理想学校的的研究生,第二年继续再战结果还是落榜。2年过去,父母开始对我坚持考研提出质疑,他们期期艾艾的告诉我,希望我能先工作然后再慢慢备战考研。看到父母讨好不安的两张脸,我觉得非常难过,我决定先找工作,等合适了再重新选择考研。


      没想到的是,找工作一开始就不顺。能够要我的企业给到的薪资只有3千多,连基本的开销都维持不了,我想要进的大企业看我不是应届生又没有工作经验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我。找了几个月的工作,还是待业在家。爸妈劝我先工作,等积累了经验工资就高了,可是我实在没有办法去将就这样低工资的工作。说实话,有些毕业了就工作的同学,现在年薪10W的都有。


  就在我到处找工作碰壁的时候,我遇见了粤嵌。看到粤嵌招生的介绍和学员的就业案例我心动了。回去后,我说服了父母,到了粤嵌进行为期4个月的培训。因为我之前并没有多少IT的经验,相当于从小白学起,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的辛苦,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是项目,睡觉的时候要是手上的项目没有做好都睡不踏实。然而,就是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让我入了门。在嵌入式培训班里,我之前的成绩是垫底的,2个月之后我排到了中上,终以的成绩毕了业。


  现在虽然从大学里毕业3年,但实际我的工作经验1年都不到,幸好我选择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粤嵌毕业后,再也没有单位给我开3千的工资了,现在虽然我不是工资的粤嵌学员,但我很知足,过两年等有点积蓄了,我再备战考研,目标——计算机系厉害的高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