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同学,疫情当前我想和你谈谈这件事

更新时间: 2020-02-11 16:46: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74

谁也不曾想到,2020年的春节会如此特殊。


在我们抱怨回家的车票难买,年味越来越淡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蛰伏在我们回家的脚步上,扰乱了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秩序。


每天想问一百二十遍,“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一场野生动物交易,竟然引出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影响了每个人的衣食住行。


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湖北武汉成了中国人难以言说的伤口。

每天数以万计有关疫情的信息向我们涌来,作为教育培训行业,让小粤牢记的是教育部发布的信息。受疫情的影响,教育部要求所有学校:“停课不停学”,作为IT培训企业,粤嵌科技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将教室从线下移到了线上。虽然授课的形式发生了改变,但是,我们的初心没有变,我们的师资团队没有变,我们的教学质量依然优质。


同学,想必已经看多了疫情的新闻,听多了疫情期间各行各业所发生的事情。小粤依然想趁着此次疫情,你有足够的时间的时候告诉你这件事:企业不会因为疫情而放松招人的要求,别人不会因为你没有努力而停下脚步等你,秋招不会因为疫情选择放低用人标准。疫情期间,是你弯道超车的的时间,请好好把握,不要浪费。


粤嵌科技IT培训班,拥有的师资,可爱的同学,强大的合作伙伴,来到粤嵌只要你是向学的,4个月,我们就能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未来是人工智能的天下,想要高薪那就快来学习嵌入式开发,python语言,比同龄人跑的更快的你才能比别人更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