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特殊时期,粤嵌学员感言:砥砺班让我宅在家里不难受

更新时间: 2020-02-17 15:56: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86

我是一名大三在校的学生,出于各种原因,并没有考研升学的计划。因此找工作成了我需要解决的事情。非常不凑巧的是,今年遇上了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把我们都锁在了家里,学校开学的日期一延再延,本来打算回家呆半个月,现在变成一个月还不止。老妈从一开始百般心疼,到希望我赶快回校,原本轻松的假期变得不轻松。


怎么样让我的假期过得充实,让老妈给我好脸色看成了比找工作更加迫切的事情。就在我着急想要找解决办法的时候,在网上刷着刷着就看到了粤嵌科技推出的砥砺班助学计划。里面说,现在班名即可领取2020元助学金,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拯救我脱离苦海的救星。


当我和老妈表达了我现在疫情期间不上课的时候在线上学IT技术,学嵌入式开发,毕业后能找到高薪工作的想法以后。老妈想都没想就支持了。现在我每天上课的时候,老妈不仅给我准备了水果,并且上课期间全程不打扰,从白天到晚上再也听不到他对我的抱怨了。


经过了这半个月时间的学习,让我初步了解了IT,我也找到了毕业以后的就业方向。粤嵌的老师也是有问必答,导师告诉我只要按照计划努力学习4个月,秋招不愁拿不到好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