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故事:疫情期间,我水深火热的生活

更新时间: 2020-03-26 16:26: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87

         活到这么大,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想要回学校的心情。本以为多在家呆15天,没想到从放假到现在足足带了65天,然而,难过的是,学校还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去上学。好想念学校的树、学校的风以及那个老是念叨着让我努力学技术的粤嵌班主任。

      我是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广州总部的学生,今年大三,来到粤嵌是为了让自己在2020念叨额秋招当中有更多的项目经验,以便得到想要的offer。在疫情期间,粤嵌老师也没有放松对我的监督,每天都能在微信上看到班主任让我好好学习的信息。每天都要上直播课,老师还要要求我们自己做项目,做学习总结和打卡,因此在学业上到是没有退步多少。比较苦恼的是,我那更年期的老妈。


  早上起床没有叠被子,挨骂;中午吃完饭没有主动洗碗,挨骂;晚上打点小游戏,没有按时睡觉,挨骂,如此复,只能寄希望于学校早点开学,粤嵌早点通知我去上线下课,再也不想和母上大人呆在同一个屋檐下了。


  不知道粤嵌其他Java开发培训班的同学有没有同样的经历,这次疫情,真的戳中了很多家庭的痛点,现在才明白,原来学习真的是我喜欢的事了,期望校长、老师早点看到我的诉求,快快开学,早点上课,我就又能快乐学习每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