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发量不多的我,为什么还会选择来粤嵌学IT

更新时间: 2020-05-21 16:3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04

         受遗传的影响,从小到大我的发量都不是很多,经常被同学拿来当笑话。我也想了很多的办法,都没能提高自己的发量。因此,当同学听说我要去粤嵌学IT的时候,不少人都为我的头发担忧,有些人甚至还调侃地说,5年之后再见我会不会已经是光头了。

 

      不管同学们如何的劝阻,我还是如期来到粤嵌进行Java开发培训。因为我本身有技术基础,跟上老师的进度并不怎么难,担心的就是熬夜做项目的时候,头发会不会变少,因此每次洗头我都是小心翼翼的,深怕掉多了一根头发。


  就算牺牲头发也要来粤嵌培训的原因,还是薪资。按照我自己的专业找工作的话,应届生多只有4k,而如果有技术在手的话要找个8k的月薪还是有可能的。


  幸运的是在粤嵌培训的4个月,我的发量并没有因此减少。当然,以后如果成为程序员的话,或许会有掉头发的危险,不过那又如何呢?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面临取舍的问题,我只要选择对我更重要的事情就行,现在高薪就业比我的头发更重要,其他的事,都得靠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