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从零基础到高薪offer,我在粤嵌完成蜕变

更新时间: 2020-09-22 17:13: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69

       大概每一个来到粤嵌的人,都会抱着这样那样的目的,我的目的就非常简单,只要在毕业的时候拿到以前遥不可及的高薪offer就行。

      

      鉴于我一来就目标明确,因此老师们也会尽量以实操来让我积累项目经验,以便让我在面试的时候能够不被技术面刷下去。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我基础很薄弱,老师们针对性的让我恶补了一段时间Java的基础理论知识,我自己也明白如果基础跟不上,后面不管学什么都白搭,所以个月学习的时候真的是拿出了吃奶的劲来。比别人多花了好几倍的时间才慢慢跟上大家的进度。


  能够拿到这个9.5k的offer,感谢的还是粤嵌的老师,他们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让我能够从小白逐渐掌握了Java前端框架等知识,就业老师也给我细心规划求职路线,一路扶着我摇摇晃晃地走到了今天。


  所以,我坚信只要我自己不放弃愿意在一个新的领域里努力,只要找对了方向,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重要的是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是真的很好,来到这里就是做的正确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