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所有学习的辛苦,在拿到offer之后都是值得的

更新时间: 2020-10-13 16:30: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19

      犹记得电视剧《粉红女郎》里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以此来勉励自己。距离电视剧播出已经十几年了,电视剧的很多情节都忘掉了,然而这句话牢牢地记在了我的心里,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告诉自己,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来到了粤嵌H5开发培训班,面对996的学习安排我没有叫过一声苦,没有说过一声累,因为我明白现在吃苦总比以后吃苦好得多。

      来到粤嵌这个大家庭,遇到了很负责任的班主任和讲师,在我觉得难以坚持下去的时候给我鼓励,充当了我步入社会的个引路人,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朋友。


  此时的努力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来到粤嵌h5培训班,不管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在拿到满意offer的那一刻都是值得的,现在的你拿到自己喜欢的offer了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