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转正薪资8K+,年终奖可拿4倍

更新时间: 2020-11-28 16:31: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64

      我是广东东软学院的一名普通毕业生,作为民办学院的学生,在学校背景上和其他人竞争就落后了一大截。因此,大三的时候,也我就知道自己必须在能力上补足这落下的差距,才能跑赢其他竞争人。


      刚好学校和粤嵌有合作,老师建议我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可以到粤嵌参加实训,到时候在面试上也能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仔细考虑过老师的建议之后,我终决定趁着疫情期间,去粤嵌参加培训,这样既不在家浪费时间,也能在别人休息的时候积累内功,弯道超车。


  果然,培训的效果非常有用,培训结束后马上迎来了秋招。在今年的秋招我拿到了好几个offer,终选择了这个转正后8k,另有年终奖1-4倍的offer。虽然明年才能毕业,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用崭新的offer打开即将到来的世界。


  感谢粤嵌让我拥有盔甲,守护着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