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转正薪资10K

更新时间: 2021-03-04 17:1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17

    学员毕业院校:江西工程学员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学历:本科


  学员自述:


  老实说,来粤嵌完全是机缘巧合之下的事情。我本科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学校学了3年多年的理论基础,自认为根基已经打得不错,缺少的只不过是实战训练而已,只要我在实习的时候,跟着老师多做几个项目,毕业之后不愁没有offer。

  没想到,如何进入一家靠谱的实习单位学习竟然成了难题。老师建议我们自己找,然而,我们这种完全没有经验的菜鸟,一般好的公司都不会要,要么就是补贴定的非常低,完全活不下来,这样的情况当然实现不了我一开始的想法,在老师的建议和安排下来到了粤嵌进行项目实训。


  来粤嵌的好处是,理论和实践真正成了有机结合,讲师会着重给我们讲项目,这样我们在毕业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没有项目经验,这一点和普通的应届毕业生就拉开了很大的距离。


  选择这个offer一来给的薪资我觉得适合,二来也想去锻炼自己,只有不断成长的程序员才能在未来越来越值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