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H5前端开发学员:拿下10K offer

更新时间: 2021-03-17 09:58: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51

随着春招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粤嵌学员收到自己满意的offer,踏上属于自己的职场。这不断出现在粤嵌学员手上的offer,证实了粤嵌学员的能力,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选择粤嵌学IT,才是开启高薪就业的步。

H5前端开发 

学员在写给粤嵌的就业感言里说道:我在学校足足混了四年,毕业之前别人都是十分有干劲地去找工作,而我却十分慌张,当别人拿到offer,我的简历却无人问津...没技术,没成绩,没有哪个公司会要我...

谁能想到,拿到H5前端开发10Koffer的学员,背后却是如此的心酸。自卑充斥在字里行间,对未来无限渺茫,然而,当他来到粤嵌IT培训班,成为粤嵌学员的那一刻,他的人生被改写,技术重新支撑起他的未来。

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不放弃自己,当今社会处处充满机会,改变人生或许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如果你依旧觉得迷茫且颓废,那就来粤嵌试试吧,或许成为一名程序员才是你终的归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