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5学员:粤嵌教育这个大平台,让我学到了很多!

更新时间: 2021-03-25 09:29: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83

作为一名独立院校的本科生,说实话,当今就业市场,对我们其实是非常不友好的。人家常常一句我们只要985/211的学生就把我们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简历丢进垃圾箱。就算不讲究学历,一直强调技术至上的IT行业,一旦我们展示的技术低于同类竞争者,被抛下的永远是我们。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就会耳提面命地和我们说:除了死命地提高技术,让自己的实力碾压学历比我们高的求职者,才能获取HR的青睐。因此,经过慎重考虑,我来到粤嵌教育H5培训班,为拿到高薪offer而努力。

学习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幸好在静姐以及讲师的帮助下,我走了过来。在即将毕业的时候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对于学弟学妹们,我想说的话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不要怕被拒绝,要多做尝试,年轻就是我们的资本,只要不放弃,总会等到我们想要的机会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