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沉下心学习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

更新时间: 2021-04-18 09:54: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36

Java培训班

这位学员其实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名学员,在学校学习过Java,也算是科班出身,但在学习和实操的过程中发现学校教的都是比较入门的东西,如果后续想要从事相关工作是完全不够看的,经过思想斗争后他了咱们粤嵌的Java培训班。

在学习的过程中渐渐发现,Java对于实操能力和理解能力要求是比较高的,也越来越庆幸选择了粤嵌,不然即使毕业后,他依旧是在Java门外徘徊,不知道猴年马月才可以跨进Java的门槛。

学习期间,该学员也是非常刻苦努力,也对自我有清晰的认知,遇到不懂的地方会积极主动地询问,而我们的老师静姐和楚怡姐也会热心,详细的给他进行解答,直到完全了解为止。与其说是师生,更不如说是良师益友,共同前进的伙伴。

他说学校和粤嵌Java培训班的区别就是学校的老师把上课当成任务,每次上课也只是照本宣科,更别提实操指导了,遇到不懂的地方也只能自己死磕到底。而粤嵌的老师上课风格幽默有趣,讲解的知识简单易懂,遇到询问的学员也会再三确认是否真的懂了才放心。

来到粤嵌Java培训班以前,他从未想过学习是如此让人快乐的,也非常感谢这段时间的所有人所有事,表示这是他一辈子都不会忘的美好时光。在临走时,他对还在奋斗的学员说:来日方长,何惧车缓马慢,沉下心学习,真的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