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分享:提前996,但学到了许多

更新时间: 2021-06-28 11:30: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732

嵌入式培训班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习了四个月,这中间过程挺辛苦的,许多人可能会觉得IT行业高薪,而且轻松,不就敲敲代码而已嘛,我上我也行,但实际光鲜的是我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拼搏。


即使在嵌入式培训班提前过着996的生活,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我们现在提前996,到工作了也不需要调节可以直接上岗了。日子虽然很苦,学习也很累,但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也感觉知识在不断进步,自己的进步肉眼可见。


虽然在学校里面每年都能拿奖学金,其他专业技能还看得过去,但唯独写程序这块很差劲,这也导致我去找工作的时候屡屡碰壁,也让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


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班之后提升了很多,也顺利找到了想要的工作。这是之前的我不敢想象的,也曾想过自学,但自己自制能力太差了,没办法静下心来学习。


我身边的同学也不乏自学成功的人,但那是极少数,毕竟自学需要的毅力和理解能力要求较高。其实不管是自学还是参加嵌入式培训班,都是每个人各自的选择,毕竟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最后达到目的,过程也不足为外人道也。


而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老师非常负责认真,会不断督促我们学习,不懂的地方也会不断地给我们重复讲解,直到我们真正掌握理解了。


在此感谢陈景佳老师、何青德老师、曾任斯老师以及单姐、丹妮姐、和所有一起学习的GZ2101班的全部同学,有缘江湖再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