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成功地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开发者

更新时间: 2022-05-04 15:29: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30



从一个对编程的完整学习路线都不太清楚的小白,在讲师的细心指导下,逐渐学会了许多知识。在这里,我深刻明白:

1.坚持就是胜利,学业时间辛苦,但是充实

2.实力就是资本,经验就是底蕴,能力决定价值

3.保持充分的创造力是事业生涯向上发展的动力源泉


廖老师带领的第一、二阶段,给我打好了牢固的基础,然后由陈老师带领我们深入学习javaEE框架,无论是个人动手能力还是其他交流沟通表达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成功地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开发者。


还有在这里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遇到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非常的好,很喜欢他们。


感谢粤嵌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让我在这段迷茫的时期,学到了很多东西,重新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这里有很不错的学习氛围,通过在粤嵌学习到实用的知识,让我成功地找到了工作,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感谢粤嵌的培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