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少出门!在家学习提高技术风波过后高薪就业,不香吗?

更新时间: 2020-02-01 16:39: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69

对很多人来说,这个春节,都注定是一个肥宅的春节,也是一个我们啥都不干,就可以为社会做贡献的春节

随着疫情的发展,不少高校出台了延迟开学的通知,本来计划年后前来粤嵌学习的同学也纷纷改变了自己的形成。然而,延迟开学并不等于延迟学习,当今咨询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在线学习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


小粤随机采访了几位打算开始线上学习的同学,听一听来自他们的看法和观点。


同学A:我觉得线上学习课程非常棒,及时解决了我对知识焦虑,让我在家里就能提高自己的技术。老师和班主任也随时在线,帮我解决问题,给粤嵌点赞。


同学B:线上学习比躺在家里看剧好,看剧看的头昏脑涨的我正好需要知识来清醒大脑。


同学C:我喜欢线上学习,可以让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学习的乐趣。


粤嵌春节线上学习目前已全面上线,在家无聊的你赶紧来报名学习吧,疫情过后技术在手的你,能够比别人更快速的找到高薪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