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类人适合通过职业培训改变命运,有你吗?

更新时间: 2020-11-11 17:3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41

     1.类:低龄人群


  这部分人群的特征是年龄小,大都不满18周岁,初高中或者高职学生,由于不爱学习或者家庭经济原因,早早地就辍学了,由于年龄较小,缺乏判断能力,不能够自主选择。


  对于低龄人群,因为早早进入社会,拥有一技傍身,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循序渐进地学好一项技能,是他们不久后走进社会的一根救命稻草。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学习职业技能,为自己未来顺利进入社会做好准备就是的出路。

    2.第二类:应届毕业生


  他们与类相比学历更高,更有竞争力,但他们期望更高,不愿意随随便便地接受一份工作,而自己又缺乏有竞争力的技能、也不了解社会。


  其实应届生与低龄人群面临职业境遇很相似,他们缺乏有竞争力的职业技能和工作经验,期望又比低龄人群期望高很多。所以,他们改变现状也必须要学习一项有竞争力的职业技能,在滚滚的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


  3.第三类:在职转行人群


  这类人群大都是大学毕业进入一个行业、一个企业,工作几年发现自己遭遇瓶颈或者生活依然艰难,并且很难突破。他们急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和行业,快速发展自己,以使自己职业进入新的赛道,人生发生改变,但对于他们来说的问题就是缺乏勇气,担心自己放弃现在一切,而又得不偿失。


  对于这类人群来说,其实缺乏的是长远的战略眼光,可能对于暂时放弃现有的会损失一些,也可能转行行业刚开始并不顺利,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如果从整个职业人生来看,转行会带来新的机会,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树挪死,人挪活”。


  对于这类人群,如果他们希望转行,减低转行失败的风险,参加职业培训,学习职业技能,增加一下自己职业竞争力是不错的选择,也是必备的选择,也会使他们转行成功大大增强信心和筹码。


  4.第四类:待业人群


  这类人群特征学习能力较差,缺乏赢得职场上份工作或者再次工作的职业能力,由于一直待业,个人的经济情况也较差。


  对于这类人群,不论学习能力和经济状况都要求他们必须参加职业教育,学习一技之长,快速建立自己在职场上的竞争力和岗位的胜任力,从而摆脱现状,这类人群在所有人群中需要职业教育的需求是迫切的。


  5.第五类:高龄人群


  这类人群常常是怀疑自己,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学吗?我还能学会吗?我学的意义是什么?等等问题的困扰。其实,学习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成长,跟年龄无关。只要你还活着就应该保持一种学习的状态,一种成长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活到老,学到老。


  好的培训机构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为你量身打造学习计划,只要你有一颗想要继续学习的心,粤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IT是有门槛的行业,帮助你迈进门里面就是我们的责任,想要改变的你,来粤嵌是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