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女学员:拿下百度offer,年薪21W+

更新时间: 2021-04-13 10:40: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81

微博上,随随便便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话题都能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女性的能力和实力越来越被世人所熟知,巾帼不让须眉不再是纸上短短的一行字,而是每一位女性用实力切切实实地让人们看到。粤嵌教育这位女学员,就用她拿下的百度年薪21W+的offer证明,程序媛的实力不容小觑。

粤嵌教育

说起来,也不过寥寥几百字,可背后付出的努力却不是一般人能够窥探到的。据小粤了解,这位女学员自从来到粤嵌IT培训班以后,从来没有迟到早退,也从来没有请过假,老师布置的作业都是一丝不苟的完成。

从一个项目小白到能够成为一个项目里的主要成员,她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送进了百度。就算毕业以后,每一个教过她的老师,提起她来都是赞不绝口,没有平时扎实的努力,哪来现在高薪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