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工学员:年薪接近30万!

更新时间: 2021-04-19 11:17: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21

“收到邮件了吗?”

“对”

“发来看看,给你开了多少”

“22*15”

“22k,15个月薪资吗”

“对”

“那接近30W年薪了,真棒”

以上就是来自广工的粤嵌教育学员和老师的对话,短短几十个字,向我们展示了的粤嵌教育学员毕业后高薪就业激动人心的故事。在粤嵌教育这样的就业故事你能在每一个就业班中找到,只要用心学习,未来的前途就一片光明。

粤嵌教育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嵌科技)。主要从事物联网终端、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及人才孵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业界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和自主研发技术。

粤嵌科技总部设于广州科学城,在深圳、湖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江西、广西等地开设分子中心或办事处,与国内外1000多家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人工智能的时代,选择也许比努力更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