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凭实力得青睐,工资多给1K

更新时间: 2021-12-01 15:0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46

      人生就是在不断做选择题,选对了方向,前途就一片光明,就像粤嵌的这位学员一样,当初选择了粤嵌,现如今收获高薪的工作:工资9K+2K绩效奖金,一个月就差不多11K了,而且还是十三至十四薪,真令人羡慕啊!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这个学员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自身的努力分不开,也与粤嵌的用心教导分不开。


      据了解,该学员在学习期间,一直非常刻苦,上课从未迟到,晚自习也是最后一批才走的,每次考试都能名列前茅,学习态度非常好,碰到不懂的问题也是积极询问老师解决,每节课都会做好笔记,如此付出,如此认真,难怪能拿到高薪的offer!


      再加上粤嵌的用心栽培,粤嵌对每个学员都负责,以学员的就业为目标。讲师不仅技术过硬,而且授课方式风趣幽默,总能将复杂的技术问题用简单的方式讲得让大家都能听得懂,既不觉得枯燥,又加深了理解,还活跃了学习气愤,一箭三雕·····


      当完成一周或一个章节的学习,讲师们会安排大家阶段考试,用来了解每个学员的掌握程度,总结出难理解的知识点给大家查漏补缺。


      临近毕业时,粤嵌还会给学员安排就业辅导,优化简历,推荐就业,帮助学员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人生在做重要选择时,一定要慎重,一旦做出选择,就要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相信粤嵌,相信自己,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