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UI培训学员:月薪10K+,可喜可贺

更新时间: 2022-07-22 10:2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81


每一份offer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和学员所付出的汗水,以及无数日夜的努力。来粤嵌学习的同学在毕业后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这说明他们的选择对了。




这位同学是在粤嵌参加的UI培训,据了解,在学习期间,他非常努力认真,从来不迟到早退,碰到不懂的问题,也及时问老师。每天上课时都会认真做好笔记,上完课之后,也会复盘整理所学知识,连他自己都说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学习,感觉自己有很明显的进步。现在能成功拿下10K的offer,也是他平时努力的结果。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如果你也向往能有一份这样高薪的工作,何不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学习,这里将是你起飞的地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