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领导莅临粤嵌出席产学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20-01-14 15:37: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44

      近日,广东海洋大学产学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下称:粤嵌科技)总部隆重举行。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院长,张炎生副院长,通信系主任肖秀春,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熊主任、书记曹嘉毅、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市场部总监侯贵海、市场部经理张小斌等校企领导共同出席仪式。此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分配,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


     仪式上,校企双方围绕着“共谋发展,合作双赢”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讨论。钟锦辉总经理向在座的校方领导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技术产品研发的突破创新,以及公司目前与全国各地高校校企合作计划的推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付东洋院长肯定了粤嵌科技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搭建好实习基地这一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双方共同表示在学生培养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仪式过后,广东海洋大学领导一行在张小斌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粤嵌科技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并深切地慰问了正在上实训课的学生,与学生留下合影。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