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党员捐款表初心,共抗疫情显担当

更新时间: 2020-03-02 16:07: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83

      为了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2月29日,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下称:学校党支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下称: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要求,遵循党员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根据黄埔区组织部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响应号召齐聚力,众志成城战疫情”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的通知,学校党支部和公司党支部书记认真部署、迅速行动,时间下召集全体党员线上开会,向全体党员积极宣传捐款的目的和意义,广泛动员党员同志踊跃参加,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两个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中,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目前,两个党支部的捐款活动已全部完成,并将所有善款上缴给上级党组织。

      自疫情发生以来,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郑志优在1月23日、25日、28日多日来积极配合广东省人民政府(下称:省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省府大院疫情防控、快速测查机关工作人员体温做出了贡献,为此还获得了省府颁发的感谢信一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据统计,截至2月29日,全国已有1037万多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11.8亿元。爱心无价,真心无声,相信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抵抗疫情之下,不用多久我们就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让病毒在阳光下消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