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总结出真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拉开2021届就业创业指导教育活动帷幕

更新时间: 2020-10-30 16:18: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42

     近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广轻)机电技术学院与广州粤嵌及智能装备众创空间在南海校区教学楼1206课室联合举办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拉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帷幕。粤嵌科技市场经理徐俊威、工程师温子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进程包括经验总结、表彰、树立榜样等环节。温子祺受邀给参会同学们做题为《疫情中的科技发展与变革》的就业创业指导主题讲座。


  温子祺围绕疫情中的科技发展与变革为主题,从COVID-19 的影响、高科技抗疫进行时、新产品技术剖析、职业行业发展启示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度讲解了大学生步入社会后的考验与机遇,学生聚精会神听取老师的演讲,获取行业发展的前沿资讯和拓展视域,并与老师进行精彩的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

      为了促进创新创业理念全面深入高校,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互动与交流,粤嵌众创结合全国各大高校众创空间运营情况,从招募、运营、技术、成果四个维度,整理出一套可行性、科学性的运营执行方案,实现粤嵌众创资源共享,惠及广大学子。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学生对就业创业的热情向往,彰显了广轻机电技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