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看望“3+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线下实训学生

更新时间: 2020-11-20 17:12: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35

    11月17日,广东科技学院网络教研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邓超、软件教研室主任聂军、物联网教研室老师王玲维等领导一行4人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看望参加“3+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正在粤嵌科技进行线下实训的学生。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冯毅鹏热情地接待了领导一行。

  师生合影

      邓超一行来到学生课室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广泛地了解学生在学习、住宿、饮食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然后与冯毅鹏等我司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就学生关注的热点,如授课进度安排、案例学习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冯毅鹏针对校方领导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会上双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交流会之后,在冯毅鹏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参观了学生的住宿情况。

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广东科技学院从成立以来就不断加强育人特色培育,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此次领导们莅临粤嵌看望正在实训的学生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实践学习情况、了解粤嵌科技对“3+1”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视,有助于真正地提升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竞争力,让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高薪就业机会。


  粤嵌科技与广东科技学院“3+1”人才培养项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广东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培养学生就业择业观念,让学生学会将专业知识向专业技能转化,完成学生身份到员工身份的转变。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每个粤嵌人牢记在心的使命,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