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粤嵌众创空间设备捐赠仪式暨单片机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0-11-30 16:45: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66

       11月24日下午,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湖南工业大学粤嵌众创空间共同举办的开发板捐赠仪式以及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时钟仿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电气楼317成功举行。

 会议合影

      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中心主任戴圣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控制未来双创班首席导师黄浪尘、创新创业学院创新竞赛中心主任沈利芬;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校企合作总监周阳、渠道经理寇振荣等校企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湖南工业大学粤嵌众创空间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议现场

      仪式由众创空间学员周珈伊主持。周珈伊先是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企业领导,之后宣读本此仪式的流程。接着由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宣布本次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项,谭正祥致欢迎辞。欢迎出席本次仪式的学院领导、老师、企业代表以及出席本次仪式的全体同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