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4-19 11:44: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59

4月13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下称: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校长李晓豁、粤嵌科技常务副总经理林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李晓豁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是学校与粤嵌科技共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为本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人才培育水平与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学校将以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建全和完善校企合作体系,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学校与企业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林学军常务副总经理代表企业讲话。他认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粤嵌科技会尽一切所能支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端应用型技术人才。

在全场出席领导和学生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副校长李晓豁、粤嵌科技常务副总经理林学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粤嵌工程师陈景佳为在场的同学们作《计算机技术跨学科融合发展—物联网智能终端》的讲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