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为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作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 2022-01-10 17:29: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77

疫情期间,为满足学子多样化学习需求,彰显企业担当,1月6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人铭应邀在线上为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作“元宇宙与信息通讯技术”专题讲座。

报告人:邓人铭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终端与物联网通信技术。组织并带领团队开发了无线智能医疗终端系统、物联网工业监控系统、体感游戏终端等多个大型商业项目,成功申请二十余项国家专利;联合出版了多本技术著作,并受邀担任十余所高校的外聘技术专家,同时担任国家高等院校教师专业能力培养项目的特邀培训师。

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提高了自己专业素养的同时,还了解到了更多专业技术及动态前沿。

本次讲座由浅入深、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师生对“元宇宙”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目前发展状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将近8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