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重庆工程学院“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7-25 14:16: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科学技术交流及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及完善人才培养体系。6月15日,重庆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重庆工程学院重工创谷会议中心举行“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粤嵌科技(川渝地区)总经理李盼弟、企业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负责人唐远新;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双创学院院长徐先航、校企合作负责人宁俊龙、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李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黄胜、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科系主任万川梅。此次议程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黄胜和企业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负责人唐远新主持,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全体师生参与。

“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李发陵院长对粤嵌科技、学校领导、双创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总结了2022届重庆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合作卓越工程师班情况:共计招录25人,其中22人达到规模以上企业平均薪资水平,3人月薪达到1万。李发陵院长强调,每年开展创客训练营,对于同学的工程能力、工程思维的提升有着显著的成效,让其能够更快的融入到信息社会,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学院也会通过嵌入式开发应用创新中心,加强在工程实践、人才培养、技能提升上的交流与合作,也将启动工程实践双师型建设工作。

李发陵院长讲话


粤嵌科技(川渝地区)总经理李盼弟总结了近年来粤嵌科技与重庆工程学院的合作情况,每年都有优秀的同学到粤嵌科技实习,并且也有同学留在了粤嵌科技一起进步、一起发展,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讨论会,对企业技术需求、综合能力需求提出一定的建议。李盼弟表示,对能够与重庆工程学院更深层次地合作“嵌入式开发应用创新中心”也感到十分的荣幸,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将嵌入式开发应用创新中心,做成示范性双创基地。

李盼弟讲话


最后,李发陵院长授予粤嵌科技“嵌入式技术应用创新中心”的匾牌,粤嵌科技唐远新同志捐赠创新中心配套设备。

李发陵院长给粤嵌科技授牌

粤嵌科技捐赠设备


校企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产业与教育发展的大趋势,未来粤嵌科技将坚持用家国情怀践行职业教育,深度贯彻党的会议精神,继续发挥核心优势,将创新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模式带入更多高校,深入到更多学科和专业之中,支持高校培养更多符合国家需要的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