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超级艺术节闪耀开幕!

更新时间: 2023-08-25 17:17: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03


  欢呼!掌声!2023年8月16日粤嵌科技超级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舞蹈、歌曲、说唱、beatbox、吉他、书法、咏春、朗诵......让人叹为观止,目不暇接啊!精彩回顾请看:



舞台上,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华丽的舞蹈编排和灵动的舞姿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各种舞蹈形式在舞台上交织呈现,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优美的艺术张力。

学生们手持吉他,弹奏出优美的旋律。吉他的清脆灵动,旋律的优美和谐,创造出一幅幅音乐画面,将观众带入了情感的共鸣之中。

学生们朗诵喜爱的诗歌散文,分享着内心的感悟和思考。观众们陶醉在文字的海洋中,感受着语言带来的力量和情感。整个场景如同一幅精心绘制的画卷,在学生们的努力下绽放出绚烂的光芒。他们的热情、创意和才华让这个艺术节成为了校园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让人们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流连忘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