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4个常见的java项目

更新时间: 2021-09-08 10:4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11

学习Java并不容易,如果你想突破基层的东西往上走,你需要创建许多复杂的Java项目来获得项目经验,而项目经验也恰恰是开发人员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些常见的java项目。如果你也想学习一些项目开发经验,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很多项目课程供你学习,加快你的进步。

1.一个简单的Java文本编辑器

文本编辑器是最简单和最受欢迎的编程项目之一。对于这个项目,你的目标应该是创建一个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记住:Java是独立于平台的),它可以:

创建新的文本文件

编辑文本文件

打开现有文本文件

如果你觉得这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格式功能(粗体、斜体、下划线)、选择不同字体的能力等来设置动画。在java培训中,也有文本编辑器课程的学习,有助于你更快学会这个项目的技能。

2.web服务器

Web服务器很复杂,对于这个项目,我们将创建一个非常基本的、结构化的Web服务器,它可以在没有JavaScript的情况下为HTML网页提供服务。如果你想创建更复杂的东西,你可以让服务器:

播放流媒体视频

创建和使用服务器端脚本语言

播放流媒体音频

3.产品库存计划

许多不同部门都使用库存管理工具来控制产品及其数量。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创建这些工具的简化版本。基本要求如下:

存储产品名称、数量、价格、数字ID和类别。

按价格、ID或名称搜索产品。

快速汇总当前库存,包括按类别订购的不同产品的数量。

当产品完成或从系统中删除时,动态更新数据库。

你可以实现一个图形面板,其中包含指示不同产品数量的表和图形,一个警告你特定产品的少数单元的通知系统,包括额外的细节,如制造商名称、装运细节等,以提高复杂性。

你想学习如何执行企业Java应用程序吗?可以参加java培训课程加以了解。

4.酒店预订系统

酒店预订系统也是Java最流行的项目之一。建立预订系统相当简单,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询问当前用户的需求(房间偏好和预订日期)

将用户需求与当前可用的房间匹配。一家酒店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房间和价格——套房、大床房、单人房等。

为用户分配一个房间,并记录其设置以供以后使用。

对于稍微复杂一点的情况,你可以使用保存的首选项自动向用户推荐一个在下次访问时满足其要求的房间。

你想学习与Java相关的项目框架吗?参加Java培训课程,可以帮助你获得快速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