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学习嵌入式开发?

更新时间: 2021-09-08 09:33: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41

现在嵌入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就业前景广阔,市场对嵌入式开发人员的需求逐渐增多,薪资也是水涨船高,很多人开始学嵌入式,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学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呢?

1.电子发烧友

各类电子发烧友都有,嵌入式也不例外,这种纯粹是因为兴趣爱好,喜欢专研,喜欢自己摸索学习,有非常浓厚的学习兴趣。

有很多六七十岁还在学习的人,研究单片机,研究驱动等电路系统,对他们来说,学习永远都不晚,只要有兴趣,就能一直学下去。 

2.在职工程师

这类学习嵌入式开发,主要是想提升自己,增强自身竞争力,也许是为加薪考虑,也许是应对职业危机等,原因有很多。

3.大学生

这类是嵌入式学习主力,特别是电子专业的学生,他们在学校学的不很好,不够深入,远远不够找到工作的水平,所以他们会主动选择嵌入式学习,基本上都是选择去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因为那里的老师和课程都是非常专业的,而且也适应市场需求,作为引导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职业上的选择是影响自己整个人生的,所以最好还是考虑清楚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