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安卓培训学员:机会是留给有充分准备的人

更新时间: 2019-01-09 17:42: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05

  因为学长的推荐,我加入了粤嵌安卓培训,在这里的生活让我感到粤嵌不仅是传授我知识,它还让我懂得了思考,让我思索,想要有个光明的未来,就必须要改变现在的我。同时,也很荣幸能通过粤嵌安卓培训得到了一份工作,与粤嵌结下的的缘分还得从去年说起。


安卓培训


  那时候我还是大三的学生,在5月份的时候,大家都开始规划本学期期末结束后会去哪里实习,或者说是自己的职业前程。因为大三了,大四我们专业是没有在校的课程的,这就意味着除了实习和毕业论文,我们就有接近一年空余的时间可以去规划各自的职业前程。


  那时候的我有些迷茫,因受限于很多因素以至于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而在这时粤嵌安卓培训的老师来我们学校做了一场宣讲会,听完宣讲会后我开始有些心动了,自己本身学的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还和这方面是有些相关的。出于自己对这一行的热爱以及未来的规划,经过几番挣扎决定参加粤嵌培训。


  实在的说,去培训机构我一开始是有一定顾虑的,也有很多担心。但是粤嵌的老师和负责招生的老师对我们很是照顾和关心。去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完全消除了以前的顾虑和担心。


  开始正式学习的时候,因为我的基础有些差,所以去的周会补一补C语言,由于平时没有太用到加上是很久之前学完的,我对它很是陌生。好在课后自己也去看看熟悉熟悉,慢慢的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过了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培训,回到学校开始准备毕业答辩的事。


  大学毕业后,我开始了找新工作的旅程,这时候粤嵌的就业老师——林老师,为我推荐了好几份工作,也有很多面试的机会。但因为我是应届毕业生,没有什么优势,再加之我找工作的时候是8月份,工作的机会少了很多。在实习的时候做的安卓,所以关于底层和驱动的知识点已近遗忘了很多,基本所剩也无几。


  在面试几个安卓的工作的时候,我都表现的不好,面试也没有过。后来有一份关于外包测试维护的面试机会,心里想着测试的工作应该对技术的要求不算太高,当去面试的时候,发现自己太掉以轻心了,面试的问题很专业,自己的准备很不充分,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工作的机会。吸取了这些教训后,我认真的复习了知识点,准备以的状态对待面试机会。后面有一个公司来到粤嵌做宣讲,正好需要安卓,我投递了简历,进过几番的沟通和波折,终找的了现在这份工作。


  感谢粤嵌安卓培训给我这次机会,能够顺利入职。也感谢林老师那段时间的费心照顾,为我安排面试的机会。我会在现在的岗位上好好的干,好好的学习,为自己充满电。祝各位粤嵌的老师不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都事事如意,每天开开心心。还有就是,真心祝愿粤嵌能越办越火!


免费预约试听课